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業男闖王爺廟偷上萬元虎爺 竟稱:神明同意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3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3 15:40

台中太平有男子跑進王爺廟偷神像,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里長見狀衝進廟內抓人,一逮到人發現他偷了一尊價值上萬的「虎爺」,還有3片護身符,落網還辯稱是擲筊過,神明同意才放進自己的口袋。

圖/TVBS

 
身穿紅色T恤的男子,手上拿著一把香,他畢恭畢敬把香插在香爐後,順手把神桌上的虎爺拿起來把玩,下一秒竟然放到自己的口袋,接著他轉頭看向神明面前的虎牌護身符,拿起來端詳後,往自己脖子一套順手牽羊,右邊偷完換左邊。

男子走到神桌左邊,又看到另一片虎牌,拿起來跟身上的護身符超級比一比,嗯.....這個我尬意,但這次他沒直接拿,而是先擲筊,確定神明同意了,才放進胸前左邊口袋。

圖/TVBS

男子偷虎爺就發生在太平中山路上一間王爺廟,22日下午40歲黃姓男子跑到廟裡偷虎爺跟護身符,特別的是這尊虎爺是一根被雷劈過的木頭,精心雕琢的,小偷的一舉一動全被監視器清楚拍下,里長見狀衝到廟內抓現行犯。
 

里長閻泰利:「跪在這邊拜門口外面,看到噴漆就一手拿香一手往牆上噴,噴完之後他就爬起來插香,香插完第一個動作就把這尊(虎爺)拿起來,拿起來之後他就直接放進自己的口袋。」

圖/TVBS

坪林派出所所長陳嫈正:「自稱聽到有無形的聲音,指示他將虎爺神尊及護身符拿走。」

里長說嫌犯跟哥哥同住,家裡開工廠,他卻沒有正當職業,這次跑到廟裡面偷價值6萬的虎爺,甚至還說是擲筊過,神明同意才帶走,荒唐說詞警方不採信,全案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爺廟#偷神像#虎爺#護身符#擲筊#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70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