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騎士洗完頭沒戴安全帽 巷口撞車翻滾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9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9 22:00

彰化鹿港,一名女騎士,騎車到住家附近去洗完頭,沒戴安全帽,又從小巷子,直接衝出來要經過路口,撞上大貨車後方,摔車翻滾,這輛大貨車行車紀錄器拍下,同一個路口,左前方剛閃過一輛機車,沒想到右後方,竟然還有第二輛,撞上來。

圖/TVBS

 
女騎士撞上貨車車尾,人車倒地,翻滾了一圈,自己站了起來,抱著手肘,好痛的樣子,駕駛趕進下車察看,怎麼撞的,當時貨車直行,左前方巷口一輛機車轉出來,好險差點撞上。

車頭才閃過一輛機車,換右後方,另一輛機車衝過來,撞上後輪,紅色機車倒地,女騎士車翻滾。

鄰居:「機車差不多倒在這裡,(怎樣這裡嗎)對。」

 
圖/TVBS

發生事故路口裝設反光鏡,輔助視線,這是彰化鹿港頂草路,貨車走的是六米寬道路,機車的巷道更窄,只有三四米寬,女騎士通要過路口,撞上貨車後輪,還好只是擦傷,自己站了起來,沒有大礙。

鹿港分局交通分隊長林慶易:「雙方行經路口,未依規定讓車減速所造成。」

影片中也看到,騎士摔車時,一頭披肩長髮甩了下來,她沒有戴安全帽。

圖/TVBS

鄰居:「(他是要去洗頭就對了),應該是吧可能是洗好回來,安全帽有帶著沒有戴上,我看機車上有安全帽。」

機車女騎士,61歲黃姓婦人,鄰居透漏,她騎車去洗頭要回家,帽子會壓壞髮型,因此沒戴安全帽,住家200公尺前撞車,還好是輕傷沒事,大貨車駕駛,49歲蔡姓男子,同一個路口,車頭剛閃過左邊第一輛機車,車尾卻閃不過,右邊又來了第二輛,實在驚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全帽#摔車#機車#騎士#彰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596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