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飛車!女駕駛載3友 北市天母衝撞車毀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9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7

徹夜狂歡完,還酒駕開車!今天(19日)清晨5點多,台北市一名21歲年輕女駕駛,跟3名朋友,在天母酒吧聚餐喝酒,竟然還開車想載朋友回家,但行經天母忠誠路時,疑似高速失控,衝撞路樹,車內4人,一度受困,有路過的外國人,趕緊上前幫忙,目擊民眾還說,車速恐怕破百!

圖/TVBS

 
黑色轎車高速開過來,車身先往右側一撞,再往左邊偏移,直接開上分隔島,衝撞路樹才停下,放慢動作看,轎車速度飛快,幾乎沒有踩剎車,但這一撞,車內4人,一度受困。

車頭被撞得面目全非,幾乎全毀,車殼破裂,警消人員,迅速到場救援,由於車門撞到變形凹陷,就連安全氣囊也全部爆開。

圖/TVBS

記者vs.目擊民眾:「就從那邊開始踩剎車,那個路口就對了,就一直有剎車聲,剎車聲差不多,將近五秒有吧,就撞到這邊。」
 

自撞車禍就在天母忠誠路二段,也就是新光三越對面,19日清晨五點多,21歲洪姓女駕駛跟3名友人在天母酒吧喝酒,徹夜狂歡,沒想到回家竟酒駕上路,還在轉彎時高速失控,飛車撞樹,當時外國人目睹車禍,趕緊上前幫忙,還用英文詢問傷勢,打電話報警。

記者vs.目擊民眾:「(你看到裡面有幾個人),3個4個,前面那兩個還好,後面比較嚴重,後面應該沒繫安全帶,車速我看將近有100(公里)。」

圖/TVBS

警方調查,洪姓女駕駛,酒測值高達0.46,副駕駛許姓男子,兩人全身擦錯傷,後座的黃姓女子,右腳骨折,張姓乘客,則滿臉鮮血,手腳也有輕微擦傷。

這回貪杯上路,酒駕自撞路樹,年輕女駕駛不僅得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還連累車內其他3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自撞#路樹#車禍#天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63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