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嬰被嗆「是狗」 再遭假帳恐嚇丟汽油彈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8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8 20:18
圖/TVBS
圖/TVBS

台中一中商圈有店家員工,5個月大的女嬰被一群高中生,嗆說是隻狗,女嬰父母非常生氣,要求高中生道歉,雙方原本說好和解,但是在今天(7/18)發現店內經營的粉專,有網友辦假帳號謾罵女嬰家人,甚至還恐嚇要炸店家,讓女嬰父母嚇到去派出所報案,警方表示留言的網友,已經觸犯公然侮辱罪以及恐嚇罪。

一群高中生對著這家手機店門口,嬰兒車裡的女嬰議論紛紛。

 

高中生:「這是狗喔。」

對著才5個月大的女嬰嗆聲,一旁女嬰爸爸聽到,馬上起身想找人理論,學生一看不對勁落荒而逃。

當事女嬰爸爸:「這句話我理智線有稍微斷掉,畢竟當人家爸媽,那種感覺一定很差啦。」
 

圖/TVBS

女嬰爸爸說13日下午,一群高中生在一中街吃完飯,罵熟睡的女嬰是狗事後學生說,會道歉和解原以為告一段落,卻又發生狀況。

當事女嬰媽媽:「有一個沒有頭像,我們也不知道是誰的人,那他就是在我們粉專的文章上,兩篇文章都有留言就是說得很難聽。」

女嬰媽媽說有人辦假帳號,到店裡粉專開罵在私訊、留言,都能看到他說不只女嬰是狗,全家人也都是狗還嗆說要丟汽油彈,把他們烤成香肉態度相當囂張。

當事女嬰媽媽:「他是到我們店裡的粉專,這個影響到我們老闆,也影響到我們店裡的聲譽,畢竟我們也是店裡的員工,我女兒被罵的事跟店裡沒有任何關係。」

女嬰父母平常在別人經營的,手機配件行工作擔心恐嚇留言,會讓老板生意受到影響。

圖/TVBS

再加上為了生計他們只能,一邊顧店一邊帶孩子。
 

當事女嬰媽媽:「我們也沒有後援,對,其實小孩跟著我們來店裡也是受苦,也沒有辦法請保母啦。」

卻莫名遭到人威脅就怕孩子有危險,就趕緊到附近派出所報案。

育才所副所長呂弘智:「這部份我們會依恐嚇,以及公然侮辱罪來做後續偵辦。」

警方表示留言帳號應該是假帳號,需要花時間把這名網友查出來,並傳喚對方到案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假帳號#恐嚇#女嬰#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917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