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地爆發扭打衝突 壓地上往臉狂揮拳


發佈時間:2020/07/14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4 19:46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影片,點名台中烏日有人在工地打架,警方卻沒接獲報案,跟記者實地重回現場查證,業者強硬否認有發生任何衝突,說這一切是誤會,但警方說,工地聚眾打架已經違法,強調會究責到底。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

 
拍攝者:「威。」

兩名工人在工地拳打腳踢,其中一個被推倒在地,對方沒放過機會,好幾拳直接往臉上打。

拍攝者:「好了啦。」

 
圖/TVBS

有人看不下去,走上前調停要他們不要打了,這段10秒鐘的打架影片被民眾PO上網,指明這處工地是台中烏日高鐵之星,最後還附上一張,警察到場取締的照片,但烏日警方一聽急了,他們根本不知道有這件事,跟記者同步也衝到現場了解。

警方一到場找工地負責人問清楚,業者否認到底強調影片中的工地跟現場不同,業者甚至去查出來,打架影片後附上的照片,是7/6的行車糾紛,警方來處理時拍下,跟這次網路指控的打架案件沒有關係。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

網路上點名的打架影片,直指是在14日中午,在台中高鐵站附近發生,派出所所長到現場勘查撂重話。

警方強調案件都會持續調查,不管在哪裡發生衝突,一定會追究到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影片#工地#打架#業者#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842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