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遊園小火車驚魂!疑駕駛未注意 正面撞車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3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3 19:30

高雄一位廖先生帶著小孩去桃園小人國玩,搭遊園小火車,正當大家很開心時,突然小火車整個直接撞上正前方另外一輛,瞬間撞擊讓大家都嚇了一大跳,連嬰兒車都倒了,事後遊客抱怨,園區都不見有人來處理,也無接駁車,一群人只好頂著大太陽用走的,園方解釋,當時車速不快,只有10公里而已,事後也有立刻派人排除狀況。

圖/TVBS

 
搭著遊園小火車,在小小平交道上,和民眾開心招手,不過在過彎的時候,看到對面有一輛火車,疑似停了下來。

再看一次畫面,撞擊之前,紫色上衣的駕駛,一直低著頭,似乎是沒注意到正前方就有一輛小火車,撞擊瞬間,全車都往前傾倒,嬰兒推車也翻了過去,對面車輛更誇張,整輛車彈了起來。

當事遊客廖先生:「那我們這一班的駕駛,感覺沒有特別注意到前車的狀況,那我當下也不知道他在做什麼,那我們就看到就直接撞上去了。」

 
圖/TVBS

小火車擦撞事故,就發生在桃園小人國主題樂園,11日下午,不少民眾帶著一家大小來園區時,都會搭乘最熱門的遊園小火車,時速不快,又能欣賞沿途風景。疑似是氣溫炎熱,鐵軌有變形的情況,一輛小火車減速停在軌道上,想先排除情況再行駛,但後面的小火車,疑似沒注意前方,直接撞上,當時小朋友都有爸媽抱著。遊客抱怨,事發後都無人來處理,也沒接駁車。

當事遊客廖先生:「他們也沒工作人員出來請我們下去,都沒有,就很多人都這樣,就是默默的就離開他們園區。」

當天遊客蔡先生:「(工作人員)在推小火車吧,他說那邊不能坐人,要我們用走的。當天也很熱啊。」

小人國企劃部主任魏秋玲:「就是他(駕駛)考量到遊客的安全,所以他就是有先停下了火車,其實車速時速差不多10而已,非常的慢很緩慢啊。我們馬上過來詢問遊客的狀況,對都有,我們都有立即處理。」

圖/TVBS

同樣是遊樂園出意外的,還有13日下午,台中麗寶樂園,雲霄飛車疑似故障,在斷軌處卡住,懸掛在大約10樓高的半空中,持續8分鐘,車上的20名乘客快嚇破膽,放聲尖叫。趁著暑假開心出遊,卻在樂園裡遇到意外事故,讓人哭笑不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人國#撞擊#樂園#故障#雲霄飛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723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