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櫃歡唱嫌隔壁包廂太吵! 醉男踹門爆拉扯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2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2 13:50

台中有男子和朋友進錢櫃歡唱,但疑似喝醉酒後,認為隔壁包廂太吵了,竟然去踹門,對方發現了,兩邊起口角互相叫囂,幸好警方在KTV外有駐守隊,立刻出動,進包廂嚇阻,也將兩人依社維法送辦。

圖/TVBS

 
好幾名員警帶著兩名男子從錢櫃走出來 ,一個往左一個向右走 ,分別被帶上警車,因為這兩人在包廂發生口角,相互拉扯叫囂,員警接到通報,快打到場 ,拿出辣椒水才順利嚇阻他們,不過這兩名說彼此不認識,為什麼歌唱到一半,發生爭執。

繼中所副所長鄭誌銘:「一名客人因為消費時間快要到了,行經至櫃檯的時候,聽到隔壁包廂有點吵雜的聲音,他用腳去踢,顏姓民眾出來發現這位梁姓民眾為什麼要踢他的門,所以導致兩人發生口角。」

圖/TVBS

原來兩人分別和朋友進台中自由路錢櫃KTV。
 

類似這樣,包廂內高舉麥克風,引吭高歌,但疑似其中一個包廂門沒關緊,隔音受到影響,一名男子喝醉了,竟然跑去踹門嗆對方。

圖/TVBS

警方立刻帶著這大罐的,鎮暴用辣椒水到現場,根本不需要派上用場,吵架的兩人一看就怕了,立刻乖乖配合,警方偵訊吵架拉扯的兩名男子後,還是以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醉酒#錢櫃#踹門#口角#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066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