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昏了嗎?」駕駛睡著 綠燈直直撞店家大門

記者 張心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1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1 20:08

載朋友出遊,竟開車開到睡著撞毀店家大門!4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有駕駛行經中和時,不知道是不是熱昏了,精神不濟,竟然不小心打嗑睡,綠燈起步把煞車放開,結果整輛車往前撞,導致店家的鐵捲門、招牌全被撞歪,好險的是,沒有波及其他用路人,不過肇事駕駛也承諾會負責任,賠償所有損失。

圖/TVBS

 
綠燈起步,只見所有騎機車往前開,但前方是彎道,所有人都紛紛向左或像右轉,只有這輛銀色休旅車緩慢前進,卻也看不出想要轉彎的跡象,結果下一秒。

監視器上,雖然肇事車輛的速度看起來並不快,但撞擊後還是發出劇烈聲響,還讓遭撞店家嚇壞了。

遭撞店家:「當時沒有看到,但是應該砰一聲之後,然後就出去看,然後就是車子已經,就撞到旁邊鐵門,很大聲啊,周圍鄰居全部都出來了啊,他沒有跟我講睡著,睡著是我從警察那邊知道的。」

 
原來是因為精神不濟釀成車禍,4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中和的中和路上,22歲的曹姓男子,和好友一起出遊,結果疑似疲勞駕駛,開車開到睡著,打D檔,卻不小心放開煞車,釀成車禍,自己的車子保險桿毀損,但被撞的店家更慘,鐵捲門和招牌扭曲變形。

圖/TVBS

記者吳欣晏:「案發現場對街就是派出所,當時撞擊的巨大聲響,也讓員警在3分鐘內,就抵達協助處理事故。」

遭撞店家:「前天晚上他們有找,找那個應該是做鐵門的,他們有來稍微量一下尺寸,當然是很誇張啊,但是就遇到了嘛。」

圖/TVBS

事隔一周,店家的鐵門還是沒辦法闔上,肇事駕駛承諾會賠償所有損失,雖然他也向警方供稱,是因為精神不濟,不過夏天天氣,動輒30度以上高溫,天氣太熱,加上室內冷氣太冷,容易中暑,身體不適開車也危險,這次,好險沒有撞傷其他用路人,但撞毀店家鐵捲門與招牌,破壞出遊好心情,也讓駕駛有所警惕,下回開車得更加注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事#撞毀#店家大門#撞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54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