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公車撞爛1轎車2機車 全因司機恍神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8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8 19:09

因為恍神而發生的車禍!8日上午,基隆北寧路段,一名公車駕駛開到一半不明原因恍神,撞到停在路邊的1輛轎車2台機車,因為力道很大,幾乎變成一團廢鐵,車主覺得超級倒楣,而這名肇事司機其實罹患了肝癌末期,不排除是身體因素導致的意外。

圖/TVBS

 
公車一路前進,車上乘客坐著休息或滑手機,結果下一秒。

碰!的好大一聲,猛烈的撞擊,幾名乘客重心不穩往前倒地,司機趕快停車看看有沒有人受傷,而下車發現,路旁的轎車跟機車都被撞爛,公車頭還有擋風玻璃,破了大洞,撞擊力道非常大。

8日上午10點左右,基隆市北寧路段,劉姓公車司機,因為開到一半恍神,偏離車道,發生追撞意外,停在路邊,1輛轎車2台機車,全都被撞毀,車上3名乘客也送醫治療。

 
而這一撞,司機自己也嚇傻了。

圖/TVBS

劉姓駕駛:「就恍神,就往旁邊偏過來。」

不只司機受到驚嚇,轎車車主也傻眼,買了5年的車,在要出門時發現變成一團廢鐵,好無奈,說自己真倒楣,但也慶幸自己當時沒坐在車上,是不幸中的大幸。

轎車車主洪先生:「運氣好啦沒有怎樣就好了啦,車子壞掉沒關係啦,最重要是沒有怎樣,平安無事就好了啦。」

圖/TVBS

有多年駕駛公車經驗的司機,卻出現恍神狀況,其實跟身體因素有關係,罹患肝癌末期的他,家裡還有3個孩子要養,是家中的經濟支柱,雖然身有重病,卻不能倒下。

基隆市公車處長陳新埤:「裡面早就規定有跟他說,如果不舒服你不用開沒關係,也不用請假。」

 
出班這天,司機說身體並沒有不舒服,卻突然恍神,發生這樣的事,真的很抱歉,也願意賠償損失,只是現在最需要的,可能是在家好好調養身體,錢的部分之後再來想辦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基隆#恍神#肝癌#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79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