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電線走火!鹽水民宅陷火海 釀1死3傷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4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4 08:39

台南鹽水的水秀里,3日晚上8點多發生一起火警意外,當時屋內一共4個人,分別是顏姓屋主的父母,還有一對周姓姐妹,警消人員獲報緊急趕往現場佈水線灌救,在9點多救出屋內三名女子,之後在客廳找到了顏姓屋主父親,但已經明顯死亡,警消人員初步判斷,應該是因為電線走火,才會釀成意外。

圖/TVBS

 
走進屋內拿起手電筒一照,整間房子面目全非,牆壁燒到漆黑一片,家具也全都燒光了。

房屋竄出大量濃煙,屋內更可以看到熊熊火光,整間房子都被大火吞噬,這裡是台南鹽水的水秀里,在3日晚上8點41分,發生一起火警意外。

警消人員抵達現場,趕緊在房子周圍拉起封鎖線,附近住戶全都嚇壞了,就怕遭到火勢波及,通通都跑到屋外。

 
圖/TVBS

當時屋內有77歲的顏姓屋主父親跟他的妻子,還有一對分別是14歲跟16歲的周姓姊妹,是屋主的親友,一直到晚上9點10分,消防人員救出屋內3名女子,9點14分在客廳找到屋主,不過還是晚了一步,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

消防局第一大隊陳坤宗:「燃燒的情形是只有1樓開始燃燒,然後整個濃煙竄升到2樓,那我們很快大概在幾分鐘的時間,就把他撲滅了,可是在裡面發現一位,77歲男性的罹難者。」

火勢大約20分鐘撲滅,警消人員初步調查,起火點是在一樓客廳的後方,夫妻兩人因為行動不便,火警當下才沒能馬上逃生,妻子被搶救出來後意識不清,2名女子也有吸入性的嗆傷,緊急送往醫院急救,還好現在都脫離險境了,市長黃偉哲也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了解火災情形給予協助。

圖/TVBS

這場火警造成了1死3傷的意外,目前初步判斷,應該是因為電線走火才會釀成意外,不過詳細的起火原因,還要等火調科人員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火警#死亡#電線走火#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066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