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火了!檳榔攤冒煙起火 3大3小受傷送醫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2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2 09:20

台中市太平區一間透天民宅,一樓的檳榔攤驚傳火警!2日凌晨一點多,附近民眾看到裡頭失火,還竄出濃煙、爆炸聲,嚇得趕緊踹門叫醒住戶。消防隊獲報到場,火勢在五分鐘內撲滅。而四層樓裡的15人,全平安脫困,其中3名大人、3名小孩受傷,緊急送醫救治。

圖/TVBS

 
大半夜,透天民宅的一樓,不斷冒出濃濃白煙,路過民眾看到嚇壞了,就怕住戶們還在睡夢中,急得踹門叫醒他們,其他人則幫忙報案求援。

消防隊獲報到場,把握黃金救援時間,趕緊架起水線灌救,甚至出動器材破門而入。

目擊民眾陳先生:「就有很多濃煙,聽到爆炸聲,砰砰砰,裡面有火,我們就快點踹門,警消就過來了,(裡面人很多嗎),三樓有一個在打招呼。」

 
圖/TVBS

二樓住戶:「煙二樓蠻大的,(你們二樓沒有嗆到?),還好。」

2日凌晨一點多,台中太平的中山路上,一間透天民宅,驚傳火警意外,消防隊出動18車55人,到場救援發現,起火點疑似就在一樓檳榔攤,內部已經起火燃燒,不到五分鐘的時間,火勢就獲得控制,燃燒面積10平方公尺。

第三大隊組長莊舜賢:「我們到場三分鐘內,就控制住火勢,整個都是濃煙,一樓是檳榔攤,二三四樓是房東住的。」

消防隊清查火場時,發現一樓後方房間,有3名大人、2名小孩二樓還有一名女嬰,全都受傷緊急送醫,而房東太太和住戶等9人,陸陸續續平安脫困。

目擊民眾陳先生:「都救出來了。」

圖/TVBS

獲救的三人,其中兩名是單親媽媽,也是表姊妹,各有一個小孩,租了一樓店面,平時經營檳榔攤,結果大火,把店裡燒得黑咪嘛,連生財工具付之一炬,另一人則是她們的親戚,前一天才剛北上探親,卻遇上暗夜驚魂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透天民宅#檳榔攤#火警#送醫#爆炸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278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