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87夢幻機難上天 試飛5度延期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4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24 22:20

原本信誓旦旦要在今年6月,完成首度試飛的波音夢幻客機787,現在又黃牛了;波音公司第五度對外宣佈,要延後試飛,因為機體設計,出現結構性問題,讓波音公司遲遲不敢試飛,早就下定單的各家航空公司,相當失望,也讓波音的信譽嚴重受損,這架夢幻客機,何時可以上青天?被打了一個大問號。

波音787夢幻客機似乎成了夢魘,原本要在6月底進行的首度處女航又要順延,這已經是第五度宣佈延後試飛。

痴等了2年,787還是飛不上天,原本對外都說沒問題的波音公司,直到最後一刻才透露,機翼和機身的連接部位,結構必須再加固強化。波音公司副總裁史考特凡徹:「只要幾個巴掌大小的零件,加裝到機身結構上做加強即可。」

波音方面輕描淡寫,大手筆訂了50架的全日空,可是氣壞了;787製造過程超不順,追根究底和飛機本身是個聯合國脫不了關係,機翼和前半段機身由日本打造,機身中段給義大利負責,機翼尖端由南韓包下,機組零件發包給各國分工製造,最後的組裝協調花了不少工夫,也問題百出。

三菱重工生產的機翼,和富士重工提供的機身連接部位,同樣出自日本公司,卻還是接合不順。航空技師聯盟洛布斯基:「現在就發現問題是好事,不要等到飛機上了天才驚覺,所以研測過程算是有效。」

各界寄予厚望,卻一再失望,試飛再延期的消息一出,波音股價重挫了6.4%,更難估算的是波音信譽掃地的後續效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波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9

0.2329

0.4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