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後失控!男與母爆口角 波及無辜男童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2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2 15:56

酒後情緒失控,竟對別人家的孩子出氣!桃園中壢一名男子,昨天上午被附近民眾直擊到,不僅站在家門口,對著媽媽大吼大叫,甚至還對一旁的小男童又打又罵,民眾趕緊打電話報警求助,原來他喝醉了,疑似跟家人起口角,當時擔任保姆的媽媽帶著男童要出門,卻因此被牽連。

圖/TVBS

 
失控男子:「怎樣啦。」

光著上身的男子,對著婦人瘋狂叫罵,接著又。

他把機車用力推倒,口中仍不停在罵人,婦人沒有回應,默默把機車牽了起來,這時他突然伸手,對著一旁的小男童,用力甩了一個巴掌,婦人見狀趕快過去抱抱安撫男童,緊接著他又再次失控,摔上後車廂,又一次超大力把機車推倒,隨後頭也不回走進家門。

 
一旁的目擊民眾看到好傻眼,還以為目睹一件家暴案件,發生在1日中午12點多,桃園龍岡一路跟林森路交叉口的一處民宅,穿著粉紅色衣服的其實是一名褓姆,正準備帶負責照顧的這名男童外出,結果她的兒子,也就是這名光著上身的男子,竟然酒後情緒失控,對著自己的媽媽大聲辱罵,還將情緒發洩到別人家的小孩。

圖/TVBS

目擊民眾:「然後那個男生就罵那個小孩,小孩就一直搥著那個男生,搥著搥著,然後那個男生就賞他一巴掌,然後那個小孩就哭了。」

男子幾杯黃湯下肚,竟然對著自己的媽媽出氣,甚至還波及到小男童,幸好民眾立刻報警求助。

中壢分局副分局長范源正:「警方到場後立即將該名,涉案男子帶回所內並依法辦理,另依規定,通報家防中心社工協助處理,目前男童已人身平安,警方將持續關懷男童後續情形。」

對於兩人為什麼會吵架,家屬不願意多談。

褓姆家屬:「(小朋友的媽媽,家裡接回去了嗎),回去了回去了。」

圖/TVBS

 
男子情緒管理不當,機車側面也因為2次重摔,而有明顯刮痕,照顧小孩的褓姆家,本來應該要給予愛跟關心,卻把小孩當出氣筒。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失控#口角#重摔#保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60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