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隊出動英雄救美 OL遭闖紅燈車撞斷腿

記者 羅一心 李采穎 / 攝影 廖文漢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1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1 20:35

在台中東英消防隊附近發生交通事故,一名OL剛下班騎車回家,在路上跟闖紅燈的轎車相撞,事發當下有隊員及時發現回報,隊上全員出動,到現場幫受傷的女騎士做緊急救護,疑似右大腿有骨折,送往附近醫院治療。

圖/TVBS

 
路口處有民眾受傷,6、7名消防隊員,團團圍著他。

先是替女騎士受傷部位固定上長背板,再小心翼翼墊上棉被把他抬到擔架上,出動了整個隊上的消防人員到場即刻救援,但究竟是發生了多嚴重的交通事故?

圖/TVBS

第七大隊東英分隊長蔡思亮:「當時是因為值班有在外面停到一聲巨響,然後值班人員出去看之後,在外面有發生車禍,當時分隊備勤的6位同仁,馬上前往查看。」
 

原來車禍地點剛好在台中,東英消防分隊旁邊,在路口處一輛轎車直行,跟行經在不同向車道的機車相撞,騎士被撞飛還在轎車上翻滾幾圈後慘摔在地。

十甲里里長林昑照:「女孩子這邊是綠燈有優先權,所以他的車子也都沒有減速,直行通行碰到不守規矩的駕駛,所以說衝擊力很大。」

圖/TVBS

肇事轎車駕駛在餐廳當會計,當時趕著要去上班所以闖紅燈,結果跟剛下班準備騎車回家的OL相撞,女騎士在被撞倒後還試圖想爬起來,卻因為傷勢嚴重又倒了回去,路過的熱心民眾和肇事車主,都趕緊上前關心女騎士狀況。

第七大隊東英分隊長蔡思亮:「救護人員在現場評估之後,發現傷者的右大腿有變形,那立即幫他固定之後送醫院。」

經過猛烈撞擊女騎士的一隻白布鞋,也被撞到飛出去右邊大腿則是出現骨頭錯位,疑似是骨折的情況已經送往附近醫院治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事故#闖紅燈#肇事#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819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