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板世家爭產!叔控姪潛工廠 踹門偷工具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8 14:01

知名黑板公司,爆發爭產風波!負責人指控,姪子和前大嫂,多次潛進他的工廠,搬走重要工具,還踹壞公司鐵門,氣得向姪子提告,但檢方認為,姪子也是公司股東,搬走器具是為了保護自己權利,鐵門損壞是因為操作不當,裁定不起訴。

圖/TVBS

 
深夜工廠發出巨響,鐵捲門受到劇烈撞擊整片掀開,一個黑人影默默爬進來,搬走工廠裡的重要工具。

被破壞的鐵捲門無法再使用,讓業者氣炸,被害人是他,知名黑板公司廖姓負責人,指控辛苦經營的公司遭竊,小偷還是自己的姪子。

事發在兩年前,新北市土城這間黑板工廠,白衣男子就是負責人的姪子,深夜帶母親,從屋頂潛入踹壞工廠鐵門,這間公司原本由廖姓負責人和哥哥共同經營,哥哥去世後,他幫忙撫養姪子長大,還鼓勵對方找回離家多年的張姓母親,沒想到前大嫂回家後,指控他掏空公司,兩家親人變仇人。

 
圖/TVBS

黑板業者廖先生:「102年的時候我也曾報案過,也是差不多的行為,(姪子)說東西拿去保管,你也該還我了吧。」

黑板公司成立四十年,產品外銷美國日本德國,全盛時期年營收五千萬,如今爆發爭產風波,廖姓負責人對姪子提告,但檢方認為,廖姓男子也是公司股東,進公司拿工具是為了保護自己權利,鐵門損壞可能是老舊或操作失當,無法認定他有破壞惡意,裁定不起訴。

圖/TVBS

黑板業者廖先生:「他們跟檢察官說要去二樓,但現在問題是他破壞的那個門,不是上二樓的門,是我們的工具間。」

事發後姪子傳訊息,恐嚇要做炸藥或放毒摧毀工廠,讓廖姓負責人心生恐懼,搬離原本的廠址,對於判決結果無法接受,決定聲請再議,希望檢方能重新調查,黑板世家爭產風波恐怕還沒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板世家#爭產#提告#鐵門損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1482

0.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