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跑」殺人通緝犯見警逃 女友淡定嗑早餐

記者 張心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7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7 19:28

警方提醒走路要小心,意外抓到殺人通緝犯!日前,新北市一對情侶經過蘆洲中正路,因為沒走在人行道,員警好心要提醒,但話沒說完,男子突然拔腿狂奔,警方於是立刻去追,男友要被抓,女友卻很淡定,不僅持續慢慢走,還邊走邊吃手中的早餐,雙方追逐了大約180公尺,在五名攤商的幫忙下,員警順利逮人。

圖/TVBS

 
跑跑跑,街頭上演警匪追逐,從另個角度看,黑衣男跑得速度飛快,直接穿越馬路跑到對向,還頻頻回頭看警察有沒有追上來,當時他直接拋下一旁女友,拔腿狂奔。

其他路人見狀都往同一個方向看,卻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不過幾秒鐘前,黑衣男跟女友兩人走在馬路邊,似乎還有說有笑,下一秒巡邏員警經過,發現男子怪怪的,原本要上前盤查,但話都還沒說完,對方竟跑給警察追!

 
圖/TVBS

目擊民眾:「他要過去跟他盤查嗎,他過去那個人就走了。」

警匪拉扯過程,無線電還因此噴飛路面,但也顧不了這麼多,只好繼續往前追,偏偏最淡定的就是男子女友,不只邊走邊嗑手邊的食物,還不疾不徐慢慢走,因為她根本不曉得這名聊天對象竟是通緝犯!

目擊民眾:「從那個欄杆跳過來,跳過來就幾個年輕人,在這裡有的賣菜的,有的賣炸雞的,就把他抓住。」

圖/TVBS

25日早上7點多,這名丁姓嫌犯跟女友走在蘆洲中正路上,當時不少汽機車從旁邊呼嘯而過,路過員警擔心有危險,叫他們改走騎樓,沒想到對方突然快閃逃逸,警方沿路追了180公尺,發現他躲在蘆洲夜市的保和宮,還企圖攀牆逃跑,直到5名攤商上前包圍壓制,他才束手就擒。

警方調查,40歲丁姓嫌犯住在蘆洲,是毒品跟殺人通緝犯,由於檢方多次通知男子未到案,才會遭到通緝,這回幸好警民合作一起抓人,這下不只得乖乖回去坐牢,女友淡定慢走這一幕,恐怕也形成強烈對比。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通緝犯#逃跑#女友#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534

0.3615

0.7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