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旁邊講!路口釀擦撞談賠償 控騎士落跑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7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7 19:45

新北市土城金城路三段跟延和路口22日發生一起車禍意外,當時是上班時間車流量非常多,一輛機車不小心擦撞到銀色轎車的車頭,但當下實在是太多車了,駕駛跟騎士講好到前面路邊停下來,協調該怎麼賠償,但就在駕駛轉彎之後卻找不到騎士,只好報警處理,警方通知騎士到案,他聲稱沒有肇逃,只是在更前面的地方等駕駛,但遲遲等不到人,現在雙方各說各話,還要等警方調查釐清。

圖/TVBS

 
駕駛開車在路上要左轉,但這時右邊突然出現一名白色上衣,後座載著紙箱的騎士同樣也要左轉,疑似沒抓好距離,跟轎車車頭發生擦撞。

這一撞砰的一聲,雙方都嚇到了,馬上停了下來。

駕駛:「去旁邊,去旁邊。」

 
當時路上還有不少車,擔心影響到其他人,駕駛跟騎士說到前面停路邊,再來協調該怎麼賠償,但就在駕駛轉彎之後,騎士卻不見人影。

圖/TVBS

22日早上8點多,當時駕駛在新北市土城延和路要左轉金城路三段,但騎士疑似在車陣中鑽來鑽去,一個不注意才會不小心撞到。

駕駛找不到人,只好報警處理,事後警方通知騎士到案,他聲稱擦撞之後自己沒有逃跑,只是在更前面的地方等駕駛,但怎麼都等不到人,騎士的女兒事後還反嗆,報價多少都可以,反正我們沒錢賠。

土城交通分隊小隊長黃秀明:「經警方調查初步之研判,雙方未保持行車間距,因為有人上班比較忙的話,就要留下電話聯絡方式。」

只是銀色的轎車損壞地方加一加,修車費要價1萬2千多元,現在不知道該找誰賠償,駕駛實在很無奈。

圖/TVBS

這裡是一個T字路口,在土城算是一條車流量還蠻大的路段,平常就有不少車會從這裡經過,尖峰時間車子更多,今年從月初到現在一共有7件車禍,通通都發生在上下班時間。

 
現在雙方各說各話,還要等警方調查釐清,只是發生車禍還是照著流程來處理,以免像這樣子造成不必要的紛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擦撞#賠償#車禍#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81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