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拖一半掉下來!保時捷違停遭吊 底盤、保桿毀


發佈時間:2020/06/26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6 15:35

新北市板橋華江拖吊場,25日接到警方通知,到懷遠街處理,保時捷休旅車違停,但業者把車勾上離開後,疑似是沒固定好,整輛車就此脫勾,過程中還被民眾發現,他們竟不下車處理,反而是在車內,操控螃蟹夾,想把車「拉上來」,這也造成車輛,底盤、保險桿毀損,就連車牌都掉了。

圖/TVBS

 
保時捷灰色休旅車,被拖吊車,拖著走,但拖著拖著,車體開始晃動、重心往右邊偏,整輛車就此脫鉤,但業者卻不下車查看,頻頻前進又後退、升降螃蟹夾,試圖把車,再拉上來,就連這車牌,也被弄到掉在地上。

把時間推回幾分鐘前,當時這輛休旅車,違停在新北市板橋懷遠街的紅線上,遭民眾檢舉告發。

圖/TVBS

沒想到卻在拖吊過程中,車子脫鉤、造成多處磨損擦傷,但由於這輛保時捷凱燕,才出廠一年,還很新,這下保險桿和底盤毀損,粗估維修費,就要近10萬元,
 

記者vs.華江拖吊場業者郭先生:「車主有來啦,他是說他要回原廠修理,我們這邊是說,看能不能給我們廠商做估價,那中間看價差的部分,有多少,看能不能協調。」

而這些錢,全得由拖吊場業者負擔,因為這種「脫鉤意外」,早已不是第一次了。

圖/TVBS

附近民眾:「哇,被拖到壞掉了。」

同樣是拖吊車意外,但主角變成雙B名車,下場,卻更慘,由於拖吊車車速太快,轎車輪胎又沒固定好,這樣一拉一扯,保線桿整片掉在地上,而巧合的是,兩次意外、相隔一個月,還都是同一家拖吊場出包,這下,業者的工資,恐怕都不夠賠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拖吊#保時捷#毀損#脫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92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