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撞垮候車亭 7旬婦「從椅子彈起」腳受傷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5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5 12:28

新北市一輛630公車,日前要離站時,不慎撞上候車亭的柱子,當場垮了一半,一名70多歲的婦人,還直接從椅子上被彈起來,導致腳挫傷送醫。原來這邊的公車站,因為人行道有高低差,司機通常會停得比較靠近,避免乘客上下車時踩空摔倒,偏偏候車亭的柱子很靠外側,一不小心就會撞上。

圖/TVBS

 
公車進站乘客一個一個走下車,但車似乎停得有點太靠近,準備離站時果然碰的一聲撞上候車亭,椅子上的婦人整個還嚇得,當場從椅子上彈了起來。

肇事的公車右前方後照鏡留下明顯凹痕,事發現場則是緊急拉起封鎖線,不讓民眾再靠近發生危險,因為候車亭已經被撞到整個歪掉,不只外側柱子傾斜,連椅子都扭曲倒了45度,整個公車站隨時都有可能倒塌。

圖/TVBS

它撞擊到那個柱子,所以說等於說是,整個椅子馬上重量急速下陷,那我當然整個人就被彈跳出去。
 

事發在新北市汐止忠三街上,旁邊就是公車總站24日下午4點多,黃姓司機駕駛630路公車靠站,離開時不慎撞上候車亭垮了一半,導致70多歲王姓婦人從椅子上彈起,腳部挫傷緊急送醫,原來這邊因為人行道有高低差,司機會停得很近避免空隙讓乘客摔倒,偏偏外側的柱子卻很突出,一不小心就會撞上。

圖/TVBS

記者何冠毅:「為了避免人行道的高低差造成乘客跌倒,公車司機都會特別靠近站,但是一不小心撞上柱子,就會變成這樣。」

類似意外在這邊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恐怕在站體設計上還能再改善,擔心乘客摔倒又怕撞上公車站,司機們每每進站都得特別小心,畢竟停得太遠太近都不對實在兩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候車亭#撞上#公車#挫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838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