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幹嘛」婦闖彩券行 老闆遭扯髮嚇壞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4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4 19:53

台北市萬華雙園街一間彩券行,23日下午,闖進一名婦人,沒來由攻擊老闆,還拉扯頭髮,店員正準備報警,婦人卻又鞠躬還下跪道歉,事後倉皇離開現場,卻又在附近大聲叫囂,讓附近民眾好害怕,最後遭到警方強制送醫。

圖/TVBS

 
彩券行老闆才剛坐在椅子上,準備休息,突然有名婦人闖入,明明兩人都沒有仇恨,婦人站在老闆面前,動手揪住他頭髮,痛得反抗,還被打了好幾下。

彩券行楊老闆:「衝過來要打我,然後又拉著我的頭髮,把我拉起來,我就趕快衝起來,我就反擊。」

真的是被打得莫名其妙,被害人把婦人喝叱,雙方在櫃臺對峙,女店員正準備打電話報警,婦人卻不斷鞠躬,還跪了下來道歉,老闆心軟,對方立刻跑出店外,店員好奇跟出去,確定人真的離開後,才回來跟顧客交頭接耳,討論到底剛剛怎麼了?

 
圖/TVBS

彩券行楊老闆:「因為我剛好躺著,如果她抓我的頭髮,剛好又從脖子劃下去,那就一定完蛋。」

圖/TVBS

再次回想,老闆還是餘悸猶存,無冤無仇被打,真的好無奈,隨機攻擊事件發生在23日下午三點,51歲的呂姓婦人,闖進台北市萬華雙園街彩券行打人,離開店裡後,還在附近沿途叫囂至少半小時,一旁就是幼兒園,民眾擔心會被波及,趕快報警,婦人最後被強制送醫。

彩券行楊老闆:「從來沒有看過這個人,後來我們出來有問我們一些客人,一些客人過來我就叫他們看,他們說沒有看過。」

陌生人闖進店內動手拉頭髮,儘管店家不願追究,就怕她可能又來搗亂,把婦人照片PO網,呼籲附近住戶多留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下跪#叫囂#強制送醫#隨機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1096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