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客與友口角 踹毆司機砸賓士計程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4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4 13:13

真是池魚之殃,一名白牌計程車司機,從台中載了客人到彰化,客人喝了酒,和朋友在車上口角,下車踹司機,砸司機的車,友人還拍下過程,無奈的說,喝了酒就亂來,頭大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子拿著球棒猛砸車,砸的白色賓士車是一輛白牌計程車,循著車身砸了一圈,車燈照後照鏡被砸爛了。

嫌犯友人:「頭痛了,喝了酒就這樣,亂來,車子壞了。」

他和朋友,喝酒後從台中叫了白牌計程車到彰化,卻在彰化砸車,附近的民宅監視器也拍下過程,車子閃著警示燈亭下來,砸車的穿白上衣,是22歲的陳姓男子,三個人講話講著,他跪了下來,脫序的行為原來喝醉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旁邊兩人,一人一邊,趕緊把他扶起來,穿灰色衣服的是司機,沒多久陳姓男子一腳踹向司機,司機閃躲,他一直踹,嚇得司機趕緊逃離現場去報警。

目擊者:「玻璃碎片他車子的玻璃碎片,在這裡拿我們的棍子砸。」

目擊者:「車子砸得乒乒乓乓,擋風玻璃全部都破,整台車砸的稀巴爛。」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車來了,這時候他還在砸車,丟出木棍,車子已經被他砸毀,人當場被警方逮捕,司機被打又被砸車,實在很無辜。

彰化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蔡志昌:「陳姓嫌犯與友人,在被害人的車上發生口角,毆打被害人及砸毀其車輛。」

陳姓男子酒後,跟朋友起口角,竟打司機洩憤,打跑司機還砸車,先拿現場的木棍砸,發現車上,司機備有一支球棒,又拿球棒砸,無辜的司機,無辜的賓士車好慘,陳姓男子傷害毀損罪移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角#砸車#毀損#監視器#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5

0.4334

0.6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