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L控醫美診所強推銷 「冷凍減脂」腿紅腫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8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8 15:00

台中一名劉小姐控訴在網路買了2張美容會館課程券總共550元,結果到了會館一樓就是醫美診所,劉小姐指控美容師強迫推銷醫美診所的冷凍減脂療程,她因此刷卡3萬4,做完療程大腿卻出現大片紅腫、起水泡,她憤而提告診所過失傷害,但醫美診所否認強迫推銷,反控是劉小姐術後都不接診所電話。

圖/TVBS

 
左大腿外側一片橢圓形巴掌大的紅腫痕跡,最頂端還起水泡,台中一名26歲劉小姐控訴到醫美診所做冷凍減脂,美腿卻受了傷,就是這套儀器,使用4度低溫破壞脂肪細胞,脂肪細胞結晶化後自然凋亡,再由身體代謝,達到減脂效果,號稱不用動刀不用打針,可以減少22%脂肪。

不過劉小姐指控,4/13她在網路買了2張美容會館的課程券,當天到了崇德路一段的美容會館卻發現和某醫美診所是關係企業,她先做了按摩,美容師卻跟她推銷冷凍溶脂療程,還指控對方擅自開訂單要求簽名,說如果銷單就要付5千,劉小姐因此刷卡花了3萬4買療程,她還提到過程中沒有做風險評估和皮膚檢測,結果做完她發現大腿大面積紅腫、水泡,向診所提告過失傷害。

圖/TVBS

醫美診所院長蔡崇隆:「冷凍減脂之前我們的醫師都會親自去評估她的脂肪厚度和範圍才開始做,她並不是凍傷也不是燙傷也不是放射性的傷害,一般來講這種傷勢它不會造成後續一些永久性傷害或是疤痕的問題。」
 

業者補充,美容會館和醫美診所是關係企業一起行銷,不認為有不妥。

醫美診所院長蔡崇隆:「這個術後的話也是有每天電訪,去關心她的情況,可是她後來寄了存證信函,拒絕我們再繼續打電話給她。」

圖/TVBS

主任消保官康馨壬:「這種訪問交易因為消費者是陷於一個倉促的,沒有經過思考的一個決定下,所完成的契約,所以它法律賦有,消保法19條賦予消費者有七日無條件解除契約的權利。」

是否涉及違反醫療法,衛生局醫管科表示,有到美容會館和醫美診所稽查,發現現場使用的溶脂醫療儀器必須由醫師操作,不過沒發現有違規使用情況,之後也會不定期稽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醫美#推銷#冷凍#減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00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