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公車門夾腳 台大教授遭拖行5百米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7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7 19:20

曾因黑洞研究登國際期刊的台大教授,慘遭公車夾腳,拖行受傷!11日晚間8點多,台大闕志鴻教授,在台大體育館,搭乘907公車時,右腳才剛踏上去,就被車門夾住,慘遭拖行500公尺,但駕駛都沒發現,還是教授自行脫困,送醫後,背部、手臂都有20%灼傷,右手也骨折,對此公車業者,坦承嚴重疏失!

圖/TVBS

 
天才剛黑,一輛公車行經大馬路口,後方騎士紛紛往左右閃避,原來當時公車後門外,竟拖著一名台大教授,司機絲毫沒發現,還直直往前駛,直到左轉和平東路,也沒停下,離譜的是,還是他自行脫困!

台大物理系主任張寶隸:「公車關門關太快,只有右腳上去,就被夾住了。」

圖/TVBS

記者張心:「當時台大教授就在,台大綜合體育館上車,而公車司機疑似沒有注意到,再加上天色昏暗,直接夾到他的右腳,還穿越兩個大馬路,及三個紅綠燈,慘遭拖行500公尺。」
 

11日晚間8點半,台大闕志鴻教授,在新生南路的台大體育館,搭車回家,前腳才剛踏上去,就當場被車門夾住,司機疑似跟前門乘客聊天,也沒注意後照鏡,教授沿路被拖行,造成背部手臂20%灼傷,右手骨折,送醫急救,休養至少要3個月。

台大物理系主任張寶隸:「司機是完全不知道,有這件事發生,拖了這麼一段時間,沒有人發現,這不可思議啦。」

圖/TVBS

欣欣客運稽查課組長吳至正:「事件發生後,深表遺憾諸多事項,向家屬致上十二萬分歉意外,公司將負擔全部醫療費用,看護費用、慰問金,及未來的工作薪資補償等。」

65歲的闕志鴻教授,畢業於德州大學奧斯丁分校,還在台大物理系任教21年,更曾因為黑洞研究,登上國際期刊,目前人在醫院治療休養,課程也全面暫停,雖然一般低地板公車,都有防夾功能,但907這班公車,屬於遊覽車型,沒有防夾裝置,對此公車駕駛,坦成嚴重疏失,客運業者,也願意負擔全額,也會加強駕駛員教育訓練,避免悲劇重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洞#台大教授#夾腳#拖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628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