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門不久遇死劫…女國中生騎單車上學 遭拖板車右轉輾斃


發佈時間:2020/06/17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7 13:41
一輛拖板車行經路口,右轉時輾斃騎自行車的女國中生。(圖/中央社,民眾提供)
一輛拖板車行經路口,右轉時輾斃騎自行車的女國中生。(圖/中央社,民眾提供)

一輛拖板車今天行經南投縣竹山鎮延平一路與集山路三段路口,右轉時與一輛自行車碰撞,騎自行車的李姓女國中生遭輾斃,詳細肇因釐清中,警方呼籲,大車轉彎應注意左右來車。

一輛拖板車清晨行經竹山鎮延平一路與集山路三段路口,右轉與一輛自行車發生碰撞,騎自行車的14歲李姓國中女學生遭輾過,救護人員到場發現李女明顯死亡,未送醫,後續由竹山警方調查事故原因,肇事45歲蔡姓男駕駛上午留置交通小隊,等候檢察官訊問。

 

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李女騎自行車靠路邊緩緩往前,同方向行駛的拖板車則由延平一路右轉集山路三段,兩車在路口斑馬線碰撞,李女連同自行車遭輾過,拖板車明顯可見上下震動;事故地點距李女就讀的國中約1、2公里,非校門口前,李女出門不久遇死劫。

(圖/中央社,翻攝照片)

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交通事故處理小隊長陳錫加說,初步調查兩車是綠燈後同時起步,拖板車駕駛無酒精反應,確切肇事原因釐清中;呼籲行人、自行車行駛道路時,注意並儘量遠離大型車輛,大車轉彎時也應注意左右來車,加強留意交通安全。

 
事故發生後,家屬回現場引魂哀傷悲痛。據了解,李家從事竹子加工,李女是家中老二,對課業很認真,所以總是很早出門到離家幾公里遠的學校上學,是老師眼中好學生。

校方表示,這件意外令人難過,李女導師趕到事故現場時很悲傷,因此,立即啟動師生輔導機制,後續也會加強交通安全宣導,而李女家庭經濟雖不差,仍會協助申請學生保險理賠、救助金等,南投縣長林明溱獲知,也指派教育處長陸正威關心協助此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拖板車#輾斃#自行車#大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32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