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設備故障!男駛入平交道柵欄才降 車頭全毀所幸無傷亡


發佈時間:2020/06/1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4 12:52
太魯閣號車頭有受損情形。(圖/中央社)
太魯閣號車頭有受損情形。(圖/中央社)

一名詹姓男子昨天深夜駕車行經彰化市南美路平交道時,與太魯閣號列車碰撞,汽車車頭全毀,太魯閣號車頭也受損,詹男幸運無傷,拒絕警消送醫,全案今天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詹姓駕駛及現場另一名目擊者都指出,車輛駛入平交道,警鈴及柵欄才突然運作,認為設備有問題,對此,台鐵局截至今天上午11時仍在釐清。

 

台灣鐵路管理局表示,一列285B次太魯閣號昨天深夜11時25分行經彰化縣花壇到彰化站間西正線南美路平交道時,發生平交道事故,經鐵路警察局蒐證後,今天凌晨0時28分放行、0時34分抵達彰化站,路線已恢復雙線行車,影響5列次76分、旅客約35人。

事故現場,一輛白色汽車車頭遭撞爛,太魯閣號車頭也有受損情形,詹姓汽車駕駛幸運未受傷,警方初步調查詹男未酒駕。

詹男事後接受媒體訪問說,駕車行經這處平交道與前車保持距離,不料開進平交道時,警鈴聲響起、柵欄放下,進退兩難卡在平交道遭火車撞上。
 

太魯閣號司機員表示,事故發生時,發現自小客車闖越南美路平交道,煞車不及發生碰撞。

由於詹男涉嫌駕車闖越鐵路平交道,鐵路警察詢問後,全案依涉犯公共危險罪送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太魯閣號#平交道#無人受傷#車禍#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815

0.3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