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亡威脅!王浩宇服務處收2顆子彈恐嚇信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邱致鈞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2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19:37

昨天才剛說收到死亡威脅,今天就收到兩顆子彈!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突然貼出自己的服務處都到恐嚇信,因為一打開有兩顆子彈,而且還有寫著「留一點口德」的字條,恐嚇意味相當濃厚,但因為信封上的收件人地址寫錯,還使命必達送到,外界還質疑是不是自導自演,但王浩宇嚴正否認,更說沒人會這樣開玩笑,只是才剛被蛋洗服務處,現在越來越多狀況,警方也派員在他身旁保護安全。

圖/TVBS

 
服務處還沒到營業時間,郵差來送信,只能透過門縫塞進信件,等到助理來上班,一一要看看收到什麼信,一拆開這封,不得了了。

竟是兩顆子彈,而且還寫上:留一點口德。

才剛剛收到死亡威脅,結果12日這天竟又收到這樣的信,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覺得,這樣的恐嚇意味,似乎有點過頭了。

 
圖/TVBS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關於子彈這件事情,它是一個真的子彈,要自導自演的話,要吃上很高層級的官司,所以這當然不可能是自導自演,沒有人會冒這種險。」

會這樣澄清,因為再仔細看看這封子彈信上,收件人地址空的,服務處卻寫在寄件人上,郵差竟然還是使命必達的,送到服務處。

只是歷經被蛋洗,又收到恐嚇子彈,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雖然子彈沒有底火,不具殺傷力,不會依照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法辦,但會依照恐嚇罪來做後續偵辦,也派員保護議員安全。

只是一場罷免,似乎也引發報復性罷免聲浪不斷,像是立委陳柏惟就被點名。

圖/TVBS


立法委員陳伯惟:「新黨一直都是外國政黨,那個我沒有把他的話放在心上,對我來講那好像非洲,還是其他歐洲國家講的事情,我不是太在意,我從來都沒有說我會是一百分,但我一直都有說過,我會是最努力最認真的。」

雖然他口口聲聲這樣講,沒在怕,另一方面,卻很積極的不斷細數自己的作為,陳柏惟強調這只是定期的成績單,沒有特別意義。
 

而提出罷免案的新黨,他們預計八月就會動起來,在當地設立罷免陳柏惟辦公室,優先在沙鹿,接著明年2月正式提案,力拼今年內收集三萬份的連署。這波報復性罷免潮,各界也在看會延續多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浩宇#罷免#陳柏惟#報復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75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