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擋到了!冷氣擋門口 店家與師傅爆衝突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9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15:24

桃園有牛肉麵店家8日傍晚時請冷氣師傅到2樓換裝冷氣,師傅在把舊冷氣垂降到一樓時,擋住了另一家店的門口,還把雨棚踩凹了,就怕客人進進出出會有危險,店家上前告知,疑似對方口氣不好,雙方爆發衝突,在店門口前大打出手。

圖/民眾提供

 
馬路上穿著橘色上衣的男子和另一名黑衣男不只互罵還推來推去,火氣相當大,兩個人一路拉扯,還出手互毆,黑衣男的帽子都掉在地上,一旁民眾想制止,但雙方完全停不下來,火爆場面就發生在桃園中壢民權路上的牛肉麵店前。

民眾:「(救護車有來),稍微流血救護車就會來。」

圖/民眾提供

8日傍晚六點多當時冷氣師傅張姓男子在牛肉麵店的2樓,做室外掛裝冷氣機的工程,只是他垂降舊冷氣時擋到隔壁店家的門口,還把雨棚也踩凹了,就怕冷氣會不小心砸到其他客人,隔壁店家魏姓男子上前告知,疑似張姓男子口氣不好,兩個人爆發衝突,張姓男子夫妻倆和魏姓父子當場打了起來。
 

店家魏先生:「完全沒有告知,你告知的話我圍起來嘛,我圍起來,我客人可以走別的地方嘛,你在我門口吊東西下來,怎麼會沒有想到說要跟我說一聲呢。」

圖/TVBS

中壢分局興國所副所長宋漢振:「警方到場後,將四人全數帶返所製作筆錄,並依刑法傷害罪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事發後雙方都受了傷,送醫治療已經沒有大礙,雨棚被踩凹店家也要對師傅求償,只是在室外裝設冷氣還是要有相關安全措施,並事先告知,以免客人進進出出,不只有風險,還傷了和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冷氣#垂降#衝突#互毆#牛肉麵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837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