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燒!無照女上國道 失控撞槽罐車釀祝融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16:46

國道一號發生火燒車意外!4日早上4點多,一名16歲女子無照駕駛,就在行經內壢路段,疑似操作不當,撞上一旁鹽酸槽罐車,槽罐車被這一撞,整輛失控往內側護欄衝,車頭隨之起火燃燒,駕駛嚇得趕緊跳車逃命,由於火勢猛烈,車頭狂燒就像一團火球,場面相當驚險。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天還沒亮,國道一號上,遠遠可以看到,濃濃黑煙不停往上竄,一輛鹽酸槽罐車,陷入火海,整個車頭狂燒,成了一團火球,駕駛嚇得趕緊跳車逃命。

現場人員:「(槽罐車)駕駛人出來了,只有受傷等一下就醫。」

警消獲報到場,將駕駛送上擔架包紮,送醫急救,消防員們也拉水線,不停灌水搶救,但火勢實在太大,一度難以撲滅。

 
目擊民眾:「到了之後就起火,它就燒掉了。」

圖/TVBS

這起火燒車意外,就在國道一號,南下58.9公里處,4日早上4點多,一名16歲謝姓女子,無照駕駛朋友的車,疑似操作不當,撞上鹽酸槽罐車,導致槽罐車失控,撞上內側護欄,瞬間起火燃燒,而轎車也失控往外噴飛。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大隊交通組巡官羅斯綿:「經查證,自小客車駕駛為無照駕駛。」

就怕還有殘火,消防員進行最後確認,不停在車裡車外灑水。

火勢猛烈,整個車頭不只撞毀,還燒得焦黑,駕駛座面目全非,車子零件滿地都是,還有大片油污。

圖/TVBS

像是分隔島上的綠色防眩板,也因為高溫燒到融化。

 
儘管槽罐車是空車,但是警消不敢大意,封鎖內側3條車道,在現場噴灑消防泡沫處理,只留一道通行,一度造成車流回堵。

幸好這起火燒車意外,沒有造成嚴重傷亡,只是謝姓女子,明明沒有駕照,還大膽開上國道釀成大禍,真的是不應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燒車#無照駕駛#槽罐車#操作不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74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