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型彎道飆車猛撞電桿 烈焰焚車3人慘死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6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6 11:41

桃園大園驚傳火燒車意外,造成三人死亡,車輛行經一處L型大彎道,因為車速過快,整輛車失控撞上電線桿,引發火燒車,副駕駛座乘客半個身體彈出車門死亡,駕駛和後座乘客逃生不及,被燒成焦屍。

圖/TVBS

 
消防隊員拉水線灌救,撲滅火勢,白色轎車受到強烈撞擊後起火燃燒,板金焦黑變形車頭全毀,電線桿插進車內,現場一片混亂,車內三名乘客來不及逃全部喪命。

圖/TVBS

火燒車意外,發生在桃園大園大竹南路,25日晚間10點零3分,駕駛和後座乘客,被發現時已經燒成焦屍,副駕駛座乘客雖然第一時間雖然試圖開門逃生,卻卡在門邊,上半身也被燒焦。

桃園市消防局大竹分隊長蕭雲澤:「搶救過程中發現,這台自小客車的副駕駛座下方,有一個患者,身上有起火狀況,立即先把他拖到旁邊,用清水沖洗,順便把他身上的火勢撲滅。」
 

圖/TVBS

由於天色昏暗,加上事發現場是一個L型彎道,小客車疑似轉彎不及,自撞電線桿,車輛瞬間陷入火海,消防隊派出22人到場,7分鐘內撲滅火勢,但車內三人逃生不及,深夜自撞車禍釀成三死悲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燒車#死亡#電線桿#焦屍#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155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