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光刺眼釀禍? 轎車撞8旬翁彈飛送醫不治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13:17

台南麻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日傍晚6點多,太陽還沒下山,疑似陽光太過刺眼,轎車駕駛的視線受到影響,撞倒一名83歲騎腳踏車的老翁,汽車駕駛是一護理師,事發後,立刻下車為老翁急救,施做CPR,但仍然不治。

圖/TVBS

 
黑色轎車行駛速度很快,一名男子整個被撞飛,彈到地上,原來男子騎著腳踏車,和黑色轎車發生擦撞。黑色轎車的駕駛緊急下車,設法急救老翁,馬路上,大小車輛不斷,甚至還有砂石車經過,看來驚險萬分。

員警:「在旁邊打電話叫救護車,對,他站在旁邊,有聽到旁邊有人再叫。」

汽車駕駛原來是一位護理師,不顧身旁車輛呼嘯而過,急著搶救受傷的老生生,為他施行CPR,旁邊住戶一分多鐘後,趕緊幫忙指揮交通。

 
圖/TVBS

麻豆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陳國祥:「一名騎乘腳踏車的老翁,在新生北路要左轉切入中央分隔島時,與後方自小客車發生碰撞,造成老翁傷重不治,雙方酒測值為零,相關肇事責任尚待釐清中。」

黑色轎車右前方的擋風玻璃破了一個凹洞,這輛腳踏車也撞得歪七扭八,看得出來車禍當下的撞擊力道不小,事發在台南麻豆區新生北路,在2日傍晚6點多,太陽還沒有下山,開著黑色轎車的張姓護理師,疑似因為西照日曬,太陽刺眼,影響視線,沒有注意到前方車況,和騎著腳踏車的83歲的王姓老先生發生擦撞。

圖/TVBS

麻豆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陳國祥:「當事人表示有陽光刺眼的情形,但是否造成肇事原因,仍在釐清中。」

夏季來臨,即使到了傍晚6點多,太陽還是非常大,當時護理師的方向,是由東往西行駛,正好是太陽將落下的時間,是否真的被陽光影響視線,還需要等待警方釐清肇事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刺眼#視線#護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95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