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舊建國市場疑遭人縱火 警帶回1男調查中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1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14:04

台中東區舊建國市場,31日晚間發生嚴重火警,26個攤位付之一炬,受害攤商說,火災的起火原因疑似是遭人刻意縱火,警方回應,已經帶回一名男子釐清案情中。

圖/TVBS

 
倉庫前兩台小貨車被大火波及,其中一台車斗內的塑膠籃燒到融化黏在一起,結成塊狀,另一台車窗燒到不見了,車體焦黑、輪子凹陷失去平衡,車斗燒到只剩骨架,但火明明已經滅了,這角落又冒煙。

兩名消防隊員佈水線朝鐵皮隔板間灌救,不到5分鐘順利撲滅,疑似是火災現場餘溫過高產生悶燒。

攤商大火就發生在台中舊建國市場,31日晚間11點第一攤起火,一路燒了26攤,2小時後消防隊撲滅火勢。從高處看,鐵皮屋頂燒成銅色,招牌搖搖欲墜,塑膠帆布破洞的破洞倒塌的倒塌,現場滿目瘡痍。

 
圖/TVBS

受害攤商:「(這樣差不多損失多少),200萬跑不掉,機器加那些豬肉。」

攤商們看到慘況無奈搖搖頭,有業者說,會在半夜燒得這麼嚴重,疑似是有人刻意縱火。

受害攤商:「(有人)放火啊,(故意的)故意的啊,已經抓到了,被(警方)帶回去作筆錄了。」

圖/TVBS

地主秀出手機截圖,說這名男子疑似就是縱火嫌犯。

地主:「(我兒子說)消防隊等一下就來了啦,(疑似嫌犯就說)沒有搞頭了啦,不好看了啦,(他放火完還坐攤販對面嗎),對啊,坐對面,我就跟副所長說這個不能讓他跑掉喔。」

這位身穿灰色衣服的男子到底是不是縱火嫌犯,警方低調表示目前還在釐清,但確實有帶回一名男子到派出所詢問相關案情,至於是不是人為縱火,還要等火調人員調查完才能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舊建國市場#火警#縱火#攤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005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