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敲破玻璃門偷9百 美髮店:維修7千多元

記者 羅一心 許祐祥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0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0 21:15

一中商圈一間美髮店遭竊!小偷戴口罩、手套有備而來,並且趁著凌晨4點多,先是敲破美髮店玻璃門,爬進店內後撬開櫃檯抽屜,但沒發現有錢,竟然把歪腦筋動到店內的招財金雞母,搜刮900元零錢落跑,店家事後發現相當生氣,因為被偷金額只有900,但被小偷敲破的強化玻璃門,維修費估價要近萬元。

圖/TVBS

 
凌晨4點41分小偷戴深色口罩,在美髮店門口戴上手套東張西望,接著拿出手電筒往美髮店內照呀照,接著他蹲下朝玻璃門底部,大力一敲,瞬間玻璃門出現蜘蛛網痕,再一下整片轟然破碎,換另個角度小偷踩狗爬式,闖入店內起身後窩在櫃台東翻西找,但疑似有受傷從櫃抬走出來時,走路還一跛一跛。

遭竊美髮店家:「金雞啊,他拿我金雞。」

小偷在店內找到一座招財金雞母,發現裡面都是零錢,搜刮後他就趕緊逃跑1樓娃娃機店,還拍到他小跑步落跑走得匆忙,前後只花3分鐘。

 
第一時間店門口滿地碎玻璃,櫃台抽屜被拉出,裡面亂七八糟,金雞母,被小偷從外盒抓出來丟在座椅上。

圖/TVBS

遭竊美髮店家:「他把這個這樣子打開。」

從紫南宮求來的招財金雞母,本來裡面擺了1200元,被小偷摸走900。

遭竊美髮店家:「這應該是螺絲起子。」

店家每天關店抽屜都會上鎖,小偷硬是撬開,但幸好店家每天都會把營業額帶回家,才只有招財金被偷,但被敲破的玻璃門,維修卻要好幾千。

圖/TVBS

遭竊美髮店家:「這門本來估價是9500,後來最後通通裝好,是7千塊元偷了900吧。」

 
美髮店就開在熱鬧的一中商圈,事發地點1樓是24小時娃娃機店,2樓就是美髮店,任何人都能上去,店家也質疑小偷可能事先場勘,而且還知道要戴手套、口罩事先準備好犯案。

育才派出所所長方茂田:「那目前我們是持續調閱監視器,鎖定竊嫌那持續追緝當中。」

偷走900元事小,光修門就要花好幾倍金額,店家也氣把小偷影像PO上網,要一中附近店家小心這名小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美髮店#場勘#金雞母#招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19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