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班表問題起衝突」 護理長遭控動手打人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8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8 21:26

宜蘭一名護理師小竿,控訴工作三年來,遭到護理長長期霸凌對待,從一開始的言語霸凌,到現在因為班表問題動手打人,更指稱小竿破壞院內設備,讓她忍無可忍,因此對護理長提告,小竿說這名護理長說話一直都很不客氣,曾經有同事連署希望撤換她,卻遭到院方關心,不願意自己成為護理產業的洪仲丘,現在尋求工會協助,希望能討回公道。

圖/TVBS

 
工會一行十幾個人,到醫院要幫忙聲援,但沒有事先申請,跟警方起了爭執。

工會人員:「讓我們進去,讓爸爸進去。」

帶著帽子口罩墨鏡,全身包緊緊的是護理師小竿,要接受人事甄審考績委員會的調查,她控訴在醫院工作的這三年來,遭到護理長長期霸凌對待,而且從一開始的言語霸凌,到現在暴力對待。

 
圖/TVBS

護理師小竿:「他就是把我推倒之後,反而沒有把我扶起來,自己把門關起來,在裡面攻擊我,然後攻擊完之後,我好不容易把門打開,他卻自己故意倒在我身旁,還需要人家攙扶,扶起來之後自己又跌倒,這個行為重複了2到3遍。」

小竿說事情發生在4月27日,她上大夜班,因為班表的問題,跟護理長起衝突遭到毆打,她隔天要調閱監視器畫面,但同事說護理長早就搶先一步,而且說監視器就在那天壞掉了,甚至連其他院內的設備、電話都遭到噴漆破壞,而她被指稱是破壞者遭到調查,讓她覺得很無辜,甚至認為院方縱容護理長。

圖/TVBS

陽大附設醫院副院長張克昌:「第一時間就員工關懷,了解事件經過,但是雙方各自主張,所以他們互相到警察局備案。」

院方強調兩位都休假,接受調查,也有通報主管機關。

小竿說這位護理長長期以來,說話都很不客氣,曾經有同事連署希望撤換,但遭到院方關心,不了了之,而這次事情發生後,她承受相當大壓力,一個月內爆瘦6公斤,不願意自己成為,基層護理產業的洪仲丘,現在尋求工會的協助,希望能討回公道。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言語霸凌#毆打#護理長#班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87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