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場內騎機車被嫌吵 男酒後持殺豬刀砍傷人遭送辦


發佈時間:2020/05/27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7 17:49
圖/TVBS
圖/TVBS

宜蘭縣林姓男子酒後在羅東民生市場內騎機車,不滿攤商姜姓男子嫌機車聲太吵,竟持殺豬刀上前理論,姜男左手臂遭砍傷,送醫後幸無生命危險,警方迅速將林男緝捕到案訊後送辦。

警方查出,53歲犯嫌林男的父親在民生市場內賣豬肉,而60歲姜男也在這處市場擺攤賣衣服,兩人已宿有積怨。林男上午酒後騎機車在市場內閒逛,不滿姜男看他一眼,且嫌機車發出聲響太吵,竟回到豬肉攤持殺豬刀上前理論。

 

未料,雙方一言不合扭打一團,林男持豬肉刀不斷揮砍,姜男則拿起木椅反擊,過程中姜男左手臂遭砍傷,當場血流如注,經送往博愛醫院救治後,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羅東警分局上午9時50分許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並查訪附近攤商,鎖定林男涉有重嫌,於半小時內掌握林男行蹤,並到林男家中將他逮捕到案,訊後將依殺人未遂罪嫌,將林男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車#市場#殺豬刀#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87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