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化糞池男嬰屍漂浮!疑早產沖馬桶 住戶驚

記者 韓上棆 蘇憶歡 / 攝影 蔡明勳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1 20:06

新北市新莊近千戶的社區,化糞池居然出現男嬰屍體!上午工人在清理時,發現有漂浮物,結果用水沖刷後,發現是男嬰,警方到場封鎖現場,發現嬰兒身長約21公分,大約是五個月大,可能早產被母親沖入馬桶,或者拿袋子裝,去化糞池丟,將清查住戶有誰懷孕,找出生母是誰。

圖/TVBS

 
大批鑑識人員在社區內來來回回,原來這裡其中一棟大樓,化糞池居然有死亡的男嬰,地下二樓的封鎖線後,警方仔細採證,看看有什麼蛛絲馬跡,而住戶聽到這消息,嚇死了!

住戶:「會嚇一跳,我不知道,早上有那個車子來。」

原來,社區每個禮拜都會清理化糞池,十天前沒有什麼異狀,一早工人又去檢查,結果發現一個怪怪的漂浮物,用水沖刷後,確認是嬰兒,發現的人就是他。

 
圖/TVBS

清潔工人:「我只是覺得說,這是一條小生命,不管妳要不要他,你還是要做好後續處理,這是為人長輩該做的事。」

會這麼氣憤,是因為這個小生命,就這樣被遺棄,男嬰身長大約21公分,是孕婦懷孕五個月的大小,因為沒有浸泡很久,皮膚沒皺摺。

新北市新莊分局偵查隊隊長林振瑞:「從外觀來看是沒有損傷的一個情形,這棟大樓是有管制的,都是這一棟大樓的人員在進出。」

門禁森嚴的社區,將近一千戶,在丹鳳捷運站附近,時價登錄每坪超過30萬,而案發大樓裡只有24戶,警方也將清查,裡面的女住戶。

圖/TVBS

記者韓上棆:「孕五個月大的男嬰,他的頭大小,其實就跟一個雞蛋差不多大,而一般連接廁所馬桶的污水管,大概是十公分寬,也因此只要男嬰被沖進去馬桶裡面,很容易就流到社區的化糞池。」

不論雞蛋怎麼擺,水管內的空間還是很充足,早產的男嬰可能就這樣被遺棄,遺體被送往殯儀館,後續也將解剖釐清,男嬰生出時是死是活,因為這也攸關母親的刑責輕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男嬰#遺棄#浸泡#污水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80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