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騎機車進超商 大夜員工笑「出大事囉」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1 19:16

騎車進超商嬉鬧,這是發生在新竹縣新豐鄉康樂路的超商,有一名男子騎著機車,在店裡亂繞,而值大夜班的店員不但沒有制止,還邊錄影邊開玩笑把畫面上傳網路,民眾看到影片都覺得好誇張,超商總公司表示,騎車男子與店員是朋友,已請加盟主約談大夜員工,去了解當時狀況,而加盟主涉嫌管理不當,總公司也會進行處置。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員工:「出大事囉。」

男子騎著機車直直往前衝,再個彎繼續騎,只是這場景不是在馬路上,兩旁都是貨架,這可是在超商內,一旁店員不但沒有制止,還一邊錄影一邊開玩笑。

男子玩上癮對著鏡頭大笑,兩個人一路嬉鬧,誇張行徑放上網路,引發熱議。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民眾:「這樣不好吧,騎摩托車進去,因為這個是商店公共空間,對啊所以不太適合啦。」

男子疑似就是在新竹縣新豐康樂路的這間超商內,和大夜班的店員大鬧超商,他騎著機車,先是在用餐座位旁直線加速,再轉彎到飲品區,店員錄影之外,還一邊把畫面上傳網路。

圖/TVBS

其他店員:「我也不敢跟你講是或不是,因為我們的模式格式其實都差不多,(沒有聽其他班有發生這個事喔),沒有。」

其他店員表示不清楚狀況,而超商總公司表示,看到畫面後,已經請加盟主,約談大夜員工,除了口頭警告,加盟主涉嫌管理不當,他們也會處置。

超商地上的貼紙,還疑似留下車輪壓過的痕跡,店員值夜班沒好好工作,還讓朋友把機車騎進超商,不僅有衛生疑慮,也做了不好的示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商#機車#嬉鬧#值夜班#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556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