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要去吃麵?遭酒駕撞昏 不知妻過世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0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0 20:09

酒駕肇事駕駛撞飛,昏迷三個月後,才知道太太早已過世!去年六月發生在桃園觀音的一起酒駕車禍,當時造成機車騎士重傷,後座的太太傷重不治,黃姓騎士在醫院昏迷3個多月,醒來時只記得不是下班要去吃牛肉麵嗎?甚至連小孩是誰,都忘記了,等到頭腦比較清楚時,才發現原來太太在那場車禍過世了,靠著意志力活下來,也努力復健,卻再也無法好好拿起以前工作使用的工具,而最近一審判決出爐,許姓酒駕駕駛遭判5年有期徒刑,卻還是等不到一句道歉。

圖/TVBS

 
走路不能再像往常一樣,想走多快就走多快。

現在能看著他這樣慢步走回家,是黃先生在發生車禍,昏迷了近3個月後醒來,他兒子最感動的一件事。

遭撞生還騎士黃先生:「醒來想說我怎麼會在醫院,想說我怎麼在醫院不是上完班,要去吃東西嗎,(還記得是要去吃什麼),牛肉麵啊。」

 
醒來後,腦中浮現的念頭,真的就是我是誰我怎麼在這裡,牛肉麵都還沒吃到,卻在醫院躺了好久好久,醒來後更什麼都忘了,甚至不知道,原來去年6月的那場車禍,太太已經遭酒駕肇事駕駛撞死。

圖/TVBS

當時要去上晚班,卻在這個路口遇上酒駕的許姓駕駛,美好的一切都變了樣。

遭撞生還騎士黃先生:「連我拿鑰匙開家門,這隻手拿鑰匙,要伸進去鑰匙孔都沒辦法對準,其實我以前的工作,是修理精密的機器。」

右手、右腳,無法正常的用力,想打字得要對準在對準,才能按到正確的按鍵,曾經是設備維護的機械師傅,連維修工具都不能好好拿了。

圖/TVBS

想再去上班工作因為家中還有三個孩子,還在讀國小,卻得面對驟失母愛的痛,想念就只能看著手機裡以前的照片,再也無法一起下班吃牛肉麵,每天復健的拖著受傷的身體,至今更等不到肇事者的一句道歉。

遭撞生還騎士黃先生:「我最想聽到他跟我說對不起,可是他對我的態度,從來都不聞不問這樣子。」

 
肇事許姓駕駛酒駕酒測值0.27,歷經一審,公共危險罪最重10年有期徒刑,法官審理後,判他五年,家屬無法接受提出上訴,因為即使關了五年,真的都不足以彌補這些傷痛的記憶。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肇事#撞飛#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92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