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酒後討債不成 持刀砍死對方無辜鄰居


發佈時間:2020/05/18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8 14:48
圖/TVBS
圖/TVBS

新竹縣一名潘姓男子與呂姓友人因債務昨天相約談判,潘男酒後到呂男家找不到人,竟與呂男的林姓鄰居起口角,潘男涉嫌持刀砍死林男,今天訊後警方將潘男依殺人罪嫌送辦。

警方今天表示,昨天有民眾報案,指在竹東鎮三重路有民眾遭人持刀砍傷倒地不起,警方到場後通報消防單位將林姓傷者送醫急救,但林男失血過多送醫不治。

 

警方指出,37歲潘男疑借錢給呂姓友人,但呂男卻遲遲不還,兩人昨天相約談判,兩人透過電話連繫時已發生爭執,潘男不滿,酒後將西瓜刀藏在機車內,前往呂男住家,要找呂男理論。

警方說,潘男前往呂男家路上,遇到住在呂男家旁的56歲林姓鄰居,潘男向林男問路後認為「林男態度不佳」,隨後前往呂男家。

警方說,潘男到呂男家後,發現呂男不在,氣得砸壞呂男家大門窗戶,潘男也被碎玻璃割傷,憤而離去;途中又再遇到林男,雙方發生口角,潘男拿出預藏西瓜刀揮舞,砍中林男,林男傷重送醫不治。
 

警方表示,潘男酒測值達0.86毫克,逮捕當下意識不清。林男送醫搶救不治,詳細死因仍待釐清。警方訊後,將潘男依殺人罪嫌送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債務#談判#口角#殺人罪#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40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