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撞死騎車婦 2男1女肇逃狂奔全都錄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8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8 13:14

台南市中西區凌晨1點多,一輛轎車闖紅燈,高速撞飛一名騎機車婦人,送醫不治,肇事轎車卡進工地圍籬,車上2男1女沒有下車查,而是棄車逃跑,他們火速快跑的過程,全被熱心的騎士錄了下來,還不斷大喊要肇事者趕快回頭,但3人完全不理會逃離,警方還沒逮到人。

圖/TVBS

 
目擊者vs.涉嫌肇事者:「回來!回來!肇逃喔!快回來!」

女子穿套裝在馬路上狂奔,前方還有另外兩名年輕男子拔腿快跑,騎士騎著機車在後頭直追,原來,3個人涉嫌開著轎車,把騎機車的婦人高速撞飛,卻棄車逃逸!

目擊者vs.涉嫌肇事者:「回去!快回去!你不回去沒關係,這邊都有錄影,你撞到人快點回去,你肇逃你的問題更大,我弟他們在那邊啦!你弟一樣,你是肇事。」

 
圖/TVBS

車禍意外是發生在凌晨1點半左右,就在台南市中西區的民生與中華西路口,監視器清楚拍下,直向的燈號綠燈了,車子紛紛啟動過馬路,沒想到,已經過了6.7秒,橫向卻有轎車闖紅燈,瞬間把正在穿越馬路的騎士撞飛,婦人噴飛10米,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轎車失控撞進工地旁的鐵圍籬,動彈不得,車上3個人沒有下車查看,而是火速逃離現場,熱心的騎士雖然騎車猛追,並且錄下他們逃跑的過程,他們還是趕在警方抵達前,拿著包包逃掉了。

圖/TVBS

二分局副分局長顏水波:「闖紅燈撞上一部重機車,那駕駛跟車上乘客2男1女逃逸,經查該部自小客車是一部租賃車,目前警方已經通知車主跟租賃車的車行到場說明,那繼續在追查肇事車輛的駕駛跟乘客。」

原來,車主把車賣租賃公司還沒過戶,租車公司說,車租給一名女子,但這名女子到警局又說,把車借給別人使用,到底肇事逃逸的2男1女是誰?又是誰開的車?目前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闖紅燈#不治#逃逸#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086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