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麗轉身」婦人藏百元鈔 誆稱攤商找錯錢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6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6 22:34

台北市有5百姊,專門趁店家不注意,藏找來的錢,而在新竹也有婦人用類似的手法訛騙,但她不是找店家,而是找路邊攤販,疑似看準攤販沒有加裝監視器,購買麵包,拿千元要老闆找零,一個轉身後,就把錢藏放胸前的衣服裡,然後跟老闆說少給100元,由於婦人幾個月前也用同樣手法,讓老闆起疑,跟婦人說附近有監視器,婦人才打消念頭,事後調閱附近店家監視器,果然發現婦人行徑。

圖/TVBS

 
頭戴安全帽的婦人,來到攤販買麵包,付錢之後,老闆怕找錯錢,還在她面前一張張數著,找錢的鈔票給他看。

在接過餐點後,婦人轉身要騎車離開,但這時她馬上回頭說,少找給他100元,老闆當下覺得,明明就已經數的很清楚了,怎麼還會找錯,馬上就覺得怪怪的,跟婦人說旁邊都有裝監視器,她這才願意離開。

圖/TVBS

13日晚上8點多,這名婦人到新竹明湖路,一間國小前的攤販買麵包,誆稱老闆錢少找錢給她,但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她根本就把找來的鈔票,迅速的塞到自己胸前的衣服裡。
 

遭騙攤販陳小姐:「她第一次的時候是我當初很忙,所以就沒有注意到,我以為是我真的沒有找,少給她100元,所以我就又補給她,然後第二次我就有記住她的車子,然後結果這次又遇到,就有特別注意一下。」

圖/TVBS

老闆將影片曝光,說其實早在幾個月前,這名婦人就有來過,而且手法一模一樣,因此特別提防這個人。

她疑似就是看準了,攤販通常在路邊擺攤,不像店家會加裝監視器,沒辦法證明婦人藏錢,才這樣子,用相同手法一騙再騙,還好附近店家監視器,有拍到婦人行徑,老闆說只是小額損失,目前不會提告,只是想提醒其他攤販、店家多留意,以免辛苦賺的錢,被摸走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視器#鈔票#提告#訛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21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