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茂騰分屍女友二審無期 受害家屬將上訴求判死


發佈時間:2020/05/13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13:2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南男子吳茂騰勒斃張姓同居女友再分屍,一審無期徒刑,全案上訴二審,台南高分院今天仍判處無期徒刑;張女家人不滿地說,法律無法保護人民,將上訴請求判吳茂騰死刑。

案發當時的31歲吳茂騰,去年1月在台南市東區住處勒斃43歲張姓女友,再分屍丟棄,台南地方法院去年10月判處無期徒刑,台南地檢署及死者家屬上訴,台灣高等法院台南分院今天駁回,仍判處無期徒刑,讓張女的姐姐及兒子無法置信。

 

張女姐姐說,台灣上次有件殺人分屍案,凶嫌曾說台灣法律最多判無期徒刑,結果幾年後大赦特赦就出獄了,不曉得總統到底有沒有聽到,誰願意讓生命白白死掉,為什麼還留著吳茂騰這種人,她真的不懂,她將請檢察官再上訴,希望最高法院判處吳茂騰死刑。

張女的兒子也說,吳茂騰不只用掐的,還用電線纏繞脖子,明明白白就是要殺人,卻還判無期徒刑,台灣法律真的無法保護人民。

在螺絲工廠工作的吳茂騰,2017年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在酒店上班的張姓女子,吳茂騰外貌斯文有禮,讓離婚有子的張女芳心暗許,兩人談起姐弟戀,交往同居。
 

吳男去年1月因不滿張女與酒客相約出遊,兩人在住處發生爭執,吳男涉嫌憤而將張女勒斃,再在浴室用鋸子將張女遺體分屍,接著開著張女的轎車運屍,最後丟棄在台南市東區生產路。

台南地院去年10月認定張男性格偏差、自私自利,行凶手段殘忍,但因無前科,且坦承犯行,仍有教化可能,依殺人、棄屍等罪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生,台南高分院維持一審原判,全案可上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友#勒斃#分屍#無期徒刑#死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66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