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傷母親節!火警逃不了 臥病子成焦屍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0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0 17:50

台北市文山區清晨發生火警,造成一死一重傷!消防人員到場時,先救出一名95歲的婦人,當場沒有呼吸心跳,幸好送醫後撿回一命。但他67歲的兒子躺在床上,被發現時已經成了一具焦屍。當地里長表示,死者曾經罹患腦瘤,開刀後行動不便,長期臥床,平常都靠母親照顧,火災當下因為來不及逃,不幸命喪火場。

圖/TVBS

 
消防車十萬火急架雲梯車搶救,民宅內冒出濃煙,一名婦人被救出時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但他的兒子還在屋內,被找到時已經成了一具焦屍。

附近住戶:「就覺得怎麼警報聲一直在我這邊斷掉,我就爬起來看,就看到房子正在冒火。」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清晨五點多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四分鐘內抵達,5:19撲滅火勢,起火點就在死者房間。

 
圖/TVBS

北市消防一大隊副大隊長白榮坤:「(死者)他是一位身障人士,逃生比較困難一點,男性明顯死亡,沒有送醫,起火位置燒得比較嚴重,是那位明顯死亡的男性的臥室,燃燒面積約15平方公尺。」

消防人員進入火場搜救,先在浴室發現95歲的張姓婦人,吸入過多濃煙失去意識,幸好送醫後救回一命,但婦人兒子躺臥床上,因為行動不便來不及逃,命喪火場。

圖/TVBS

當地里長林宗弘:「那個兒子是腦麻,因為有開過刀,以前還能走,現在不太能走,變成媽媽在照顧,(他是臥床嗎),臥床,對。」

67歲的孫姓死者是家中長子,30多年前右腦開刀後,身體半癱,長期臥床,生活起居都由母親照顧,前一天死者的弟妹才來看過他們,一家人感情融洽,卻因為一場惡火天人永隔,也讓老婦人度過最悲傷的母親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警#母親節#臥病#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54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