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啊!女兒剛扶母親搭小黃 突遭追撞翻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8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8 20:50

台中發生一起轎車追撞計程車,導致小黃翻車乘客腳骨折,恰巧是當時一位61歲婦人剛看完中醫,由女兒扶上計程車,車門都還沒關上,就遭到轎車追撞翻覆,婦人女兒當時看到媽媽受困在車內,著急的手足無措,不斷想把計程車推正,幸好車禍現場對面就是消防隊和派出所立刻求救,將婦人救出車內,但車禍還是導致61歲婦人腳踝骨折。

圖/TVBS

 
目擊民眾:「(撞到了)這邊,對對對。」

撞擊瞬間,計程車整輛車往右翻,女子跌坐在地上但她媽媽還在車上。

目擊民眾:「她要把那個車子往上。」

 
婦人女兒急得用雙手,推著計程車頂想把車推正,又拚命揮手呼救,因為車壓住的地方,就是媽媽坐的位置。

目擊民眾vs.記者:「(所以外面呼救的是計程車司機)對對。」

圖/TVBS

計程車司機趕快跑到對面,向警消求救婦人的女兒,來回在車附近走動慌到手足無措。

目擊民眾vs.記者:「消防隊的現在過來了。」

終於警消都來幫忙,從後車廂把61歲婦人拉出,她右腳骨折被送上救護車,她女兒緊緊跟著陪媽媽去醫院。

民眾:「那輛日系車五門從後面撞上去。」

計程車側翻地上都是殘骸,當時小黃前面,停著婦人女兒的機車也被波及,車殼破裂車禍現場就在台中大肚消防分隊前,當時婦人看完中醫,女兒扶她搭小黃就突然被撞,肇事駕駛就是他。
 

記者vs.肇事駕駛:「(你怎麼撞的你知道嗎)。」

圖/TVBS

35歲的李姓駕駛撞車後,表情還在恍惚搞不清楚狀況,他疑似也受傷在警方戒護下,被送上救護車。

警方發現李姓駕駛的黑色轎車,車頭還夾著雜草,而且左大燈也撞壞一問發現,他剛出家門時就已經撞過一次,行駛3公里後又在沙田路三段撞上小黃。

大肚交通小隊長曾錦銘:「一部自小客車由北往南行駛,追撞到前方原本在中醫診所前的計程車。」

 
李姓駕駛向警方供稱是精神恍惚才釀禍,他的酒測值是0,有沒有服用其他藥物還要查驗,但這一撞讓這對母女檔嚇破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追撞#計程車#恍惚#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723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