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緊張!8旬翁遭擦撞 踩油門衝超商撞斷柱

記者 羅一心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8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8 20:51

台中后里一間超商前,發生連環撞車禍,一名82歲老先生,先是和一輛右轉轎車擦撞,當下太緊張,誤把油門當煞車猛踩,結果車子直接撞上超商騎樓,把柱子都撞斷了,所幸門口民眾反應快,當下立即閃開,才沒受傷。

圖/TVBS

 
黑色休旅車綠燈起步,打了方向燈正要右轉時,路邊一輛轎車同時起步,碰一聲,兩車發生擦撞,轎車左側還翹了一下,卻沒有停車,直直衝向超商撞上柱子才停,整間店面晃了好大一下,沒多久冒起大量白煙停頓8秒,突然轎車從柱子拔出倒退嚕,嚇得附近店家也往後閃,轎車竟然緩緩回到起步位置。

目擊民眾:「聽到碰一聲,有一陣很大的黑煙,很臭。」

當時最驚險的還有他,轎車衝撞超商時,門口本來站著一位民眾,幸好他反應快,往左閃一步驚險躲過。

 
圖/TVBS

超商柱子直接被截斷,底座紅磚都崩毀,先是擦撞又撞超商,轎車駕駛當下還移動車子,差點被誤認想落跑。

目擊民眾:「不是啦應該不是逃走啦,因為可能他太緊張了啦,後面那是一個老先生開的啦,也許他可能是要踩煞車,變成加油。」

車禍發生在7日,地點在台中后里甲后路一段355巷附近,遭遠遠就看到被衝撞的超商,唯一一根柱子,沒有紅磚裸露出管線貼上施工中。

圖/TVBS

地上還留下長長一條,轎車失控衝撞痕跡,警方事後到場,發現轎車駕駛是一名82歲老阿伯,發生擦撞後太緊張,把油門當成煞車猛踩又造成第二撞。

后里交通小隊陳吉源:「對方的車輛是要右轉到那個巷(子),右轉那個355巷的巷口,當然(雙方行進中)要禮讓直行車先行,所以初步的肇責還是要委由我們交大,再做個最後的分析研判。」

幸好連環撞後82歲老阿伯沒受傷,但當下車子失控,躲過一劫人真的是生死一秒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超商#衝撞#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22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