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視線死角!水泥車板橋遠百前 輾斃女騎士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2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2 00:01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一名陳姓駕駛,下午開水泥車,行經板橋中山路時,疑似因為視線死角,不慎撞上前方一名張姓女騎士,她整個人被捲進右前輪,還當場輾了過去,因為頭部重創,加上大量失血,送醫搶救4個小時宣告不治。

尖峰時段馬路上擠滿車輛,這輛水泥車緩緩向前,周遭跟著一堆機車騎士,突然間右側騎士們紛紛急煞,因為前面其中一台機車被撞倒,但水泥車駕駛根本沒發現還是繼續向前還當場把騎士輾過。

 

圖/TVBS

車禍現場血跡斑斑,還流到一旁怵目驚心,肇事的水泥車停在路邊,被撞倒的白色機車則停在它後面,後照鏡明顯已經被撞到扭曲變形。

圖/TVBS

警方緊急趕到現場,用水清洗路面上的血跡,因為一旁就是百貨公司和新北稅捐處,不少民眾都目擊這恐怖車禍意外,受到了不小驚嚇,下午將近五點71歲的張姓女騎士,行經板橋中山路時與水泥車發生擦撞,女騎士當場被捲入右前輪還被輾過,頭部嚴重外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4個小時還是宣告不治。
 

附近店家:「警察應該有來沖個水,有巡邏車在,就是很多人在那邊一直到6點。」

肇事的39歲陳姓駕駛酒測值為0,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沒注意到前方狀況,才會不慎撞上還把人輾過,也導致無辜女騎士命喪輪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死角#水泥車#輾斃#肇事#急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830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