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輾斃女兒辯「視線死角」 父淚求公道:做錯就大聲說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6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6 10:01
(圖/TVBS)
(圖/TVBS)

台中一名23歲張姓女騎士,12日晚間騎機車回家的途中,慘遭後方公車輾壓捲入車底,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肇事公車司機先是辯稱,是因為高低差的視線死角,沒注意到前方的張女,才導致悲劇發生,後來又推說機械故障,讓死者家屬無法接受,悲痛直呼「做錯事就大聲說出來」、「現在只想要一個公道!」

12日晚間8時許,23歲的張女騎機車準備回家和父母吃晚餐,途中在崇德路、天津路口停等紅燈,沒想到準備起步時,遭到後方公車輾壓捲入車底,頭顱變形,當場沒了生命跡象,嚇得附近民眾趕緊打電話報案。儘管警消出動大批人力將張女從車底救出來,經醫護緊急搶救,仍喚不回張女的性命,最終張女被宣告不治。

 

謝姓公車司機先是辯稱,是因為高低差的「視線死角」才導致意外發生,後來又改口稱是「機械故障」,目前已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諭令5萬元交保,但他說詞前後反覆,讓死者家屬無法接受。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張女的父親出面控訴,當時女兒明明就停在公車司機面前3公尺的地方,質疑怎可能會因為死角而看不到,痛批公車司機「做錯事就大聲說出來」,還說一條人命只要5萬就能交保,真的太誇張,如今寶貝女兒走了,他只想要一個公道。

張女的男友指出,客運公司在車禍當晚派員問候,對方只給了一張公務機的名片,還說打了不一定是本人接,讓他非常不滿;張女的姊姊也委託朋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控訴,事發後過了3天,謝姓公車司機始終未出面道歉,客運公司也草草了事,由於警方表示公車的行車紀錄器、車內鏡頭影像正好全都故障,從晚間7時之後就沒有影像,以至於完全沒有錄到相關畫面,所以希望大家能夠幫幫忙,若有目擊證人、事發當時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或是任線索,麻煩提供給家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公車#機車#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685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