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連4天開鍘 周四勒令3戲院1家KTV停業


發佈時間:2020/04/30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1 08:10

台北市第4波消防安檢今晚(4/30)出爐,又有4家業者不合格,遭停業,消防局限期三天改善,包括樂聲戲院、新光影城、大直皇家影城,和懷寧街一家KTV,總計台北市府在這4天下來,一共勒令17家業者停業。

台北市再開鍘!武昌街這家電影院拉下了鐵門,不能營業,員工在裡頭整理東西,因為北市消防局第四天消防安檢封閉娛樂場所,30日執行15家,結果查出有1家KTV和新光影城以及大直皇家影城在內3家電影院的消防安全設備或防火管理不符規定,遭勒令停業,限3天內改善缺失,逾期未改善將連續開罰。

 

圖/TVBS

民眾:「如果他們有願意,認真檢視這件事情的話,我們還是會覺得OK的這樣子。」

消防安檢民眾關心,因為北市錢櫃KTV林森店大火傷亡慘重,台北市消防局從27日起,全面檢查轄區68家KTV、電影院或MTV,四天下來,一共查出17家不合格遭勒令停業,其中有10家通過了複查可以恢復營業,還有7家仍停業中。

 
圖/TVBS

前一天,熱鬧的西門町,秀太影城也關燈拉下鐵門,因為消防安檢沒過,被貼出公告限期改善,不過市府只公布有哪幾家店安檢沒過關,倒是沒有細項說明是哪些設備或防火管理,不符合規定出現問題。四天下來多達17家封閉性娛樂場所,被貼出有問題的公告,一場大火犧牲了六條人命,似乎也燒出最嚴格的消防安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業#消防安檢#錢櫃#娛樂場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1169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