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殺前員工男密友 老闆更二審判14年喊冤:將上訴


發佈時間:2020/04/30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30 12:29
圖/TVBS
圖/TVBS

男子陳萬庭與劉姓員工同性情誼甚密,不滿對方欲與女友同居,趁兩人投宿汽車旅館時槍殺劉男。高院更二審今天依殺人罪,判陳男14年徒刑,可上訴。陳男聆判後說,遭冤枉,將上訴。

台灣高等法院更二審判決書指出,陳萬庭與劉男原為僱傭關係,兩人同性情誼甚密,從民國103年起同居。劉男另有交往多年的女友,因而有意離開陳萬庭與女友同居,導致陳萬庭心有不甘,策畫趁劉男吸毒後意識不清時槍殺,營造劉男自殺假象。

 

105年2月28日晚間,兩人投宿新北市中和區一家汽車旅館,劉男飲用毒奶茶包,再施用陳萬庭提供的安非他命後,陷於重度昏迷狀態,陳萬庭持槍近距離朝劉男太陽穴射擊,導致劉男身亡。

高院更二審審理後認為,無法證明陳萬庭以非法方式使劉男施用毒品,陳萬庭是利用劉男施用陳萬庭所提供的禁藥及劉男自行攜帶的毒品後,趁劉男達重度中毒、昏迷時,持槍射擊劉男頭部致死,陳萬庭觸犯藥事法的轉讓禁藥罪及殺人罪。

高院更二審酌,審酌陳萬庭手段兇殘,無視他人生命價值,使劉男喪失寶貴生命,也造成被害人家屬難以撫平的哀痛,嚴重影響社會治安,犯罪情節重大,犯罪後又飾詞卸責,毫無悔意,依殺人罪判刑14年。全案還可上訴。
 

更二審指出,陳萬庭被控非法有持改造槍枝罪部分,遭判3年8月,已執行完畢,不在本件審理範圍。(中央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同居#汽車旅館#槍殺#殺人罪#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99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