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錢包掉了!男借錢回家 店家出借疑遭騙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9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9 20:49

聽到男子錢包掉了,店家出於好心借錢,竟疑似遇到詐騙!桃園中壢一間美髮店,日前遇上一名男子,說自己從台南北上找工作,但是錢包掉了,跟警局報案也沒找到,需要借錢回家,店家看他很著急,便借了他1千元,但就在前幾天,聽到朋友說,桃園其他店家也遇到這個人,而且手法還一模一樣,自己疑似被濫用愛心。

圖/TVBS

 
黑衣男子雙手插腰,站在櫃台前,像是不斷跟店員解釋原因,沒多久,店員從抽屜,拿出1千元鈔票給他,還拿一張紙,請他留下電話跟姓名。

最後甚至連充電器,都借給他使用因為男子說,他的錢包掉了,沒有辦法回家。

圖/TVBS

借錢店家沈小姐:「就進來的時候跟我們講說,他的皮包不見了,後來我就借他電話,幫他查警察局的電話,他就一個一個打,然後打了之後就說都沒有撿到錢包,後來他又說他的人住在新營。」
 

沒錢真的什麼事情都做不了,桃園中壢這家美髮店,日前沈小姐遇上這名男子覺得年輕人從台南北上找工作,真的很辛苦,好心借他1千元。

只是當初的好心現在似乎越想越奇怪,因為他又出現了,用同樣的藉口跟其他人借錢。

在桃園八德地區的店家,也提供畫面,轉述男子用類似的藉口,從南部來的,錢包不見,報警也找不回來,這才發現自己疑似被濫用愛心。

而且比較一下兩名男子,同樣都是一身黑,身材體型有點類似,藉口更是一樣,讓店家都懷疑根本是同一個人。

受騙店家沈小姐:「我後來有用他的電話號碼,上網去搜尋,找一些粉絲團那一些社團的人,他也是有用同樣的手法。」

甚至還有熱心民眾,幫他上網PO文找錢包,但錢包不見,怎麼從去年底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找到,借錢男子足跡更遍布,桃園的八德中壢以及觀音地區。

圖/TVBS

 
只是錢包掉了說要借錢,如果用途,卻跟當初說的不一樣,恐怕涉及詐欺,畢竟他一次都要求借1000元以上。

近來雖然詐騙案件大多是以電信詐騙居多,因為個資洩漏問題常常發生,但像這樣,用錢包掉了博取同情心,不去好好找工作賺錢,實在不可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借錢#詐騙#同情心#錢包掉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62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