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藏安非他命謊稱「口服藥」 男子遭警壓制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7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8 11:11

新北市一名翁姓男子17日早上把車臨停在中和仁愛街附近,卻突然遇上警方臨檢。心虛的他第一時間就想跑,但警方馬上上前將人壓制。事後搜查發現,原來他身上藏有安非他命。為了躲避查緝還扯謊,說那是「口服藥」。

圖/TVBS

 
員警:「趴好,趴下去。」

大聲喝斥,要男子乖乖趴下。只見他身形壯碩,拼命抵抗,四名員警一擁而上,但他的把戲可不只這樣。

員警:「他有丟一件外套上去,你把我扛上去。」

 
圖/TVBS

似乎是怕被員警搜身,才緊急把東西通通往外丟。但,先生你似乎忘了這個。

員警vs.翁姓男子:「幹嘛啊,這個要吃的,幹嘛你幹嘛啊,等下給你吃,等下會給你吃沒關係。」

口袋裡搜出一包白色粉末,嘴上說是口服藥,但員警可不是三歲小孩。

員警vs.翁姓男子:「毒品啦,你不是,那不是,不是,不是回去就知道啦不是。」

身上藏毒還敢大聲狡辯,新北市中和員警17日早上在仁愛街附近巡邏,剛好遇上翁姓男子的車臨停路邊,察覺有異上前盤查,沒想到竟搜出毒品安非他命,眼見人贓俱獲就想跑,但馬上就被員警包圍壓制。

圖/TVBS

中和分局偵查隊長廖武郎:「(嫌犯)這個身形壯碩,立即要逃逸,由員警二人合力將其壓制逮捕,依法帶案偵辦。」

 
年僅31歲的他過去其實就有毒品前科。這回開車出門又被搜出毒品,要是真有毒駕情形,一旦發生意外,後果不堪設想。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非他命#壓制#口服藥#臨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650

0.2029